LV.

44

GP

298

首篇已刪

綜合討論

樓主

好孩子醃黃瓜先生

HKTCS

GP1

BP-

2024-01-10 17:57:31 編輯

近十年只換了三次AMD的HD 7700 -> GTX1066 -> RTX2080SUPER我是不用玩遊戲都開到最高效能,只要不要太醜能順玩﹑FPS不要太低就可以了目前CPU是用5950X,沒甚麼特別需求應該可以再用幾年可能是顯卡之後應該會等到RTX5000 series推出看看要不要換來等GTA6

1

-

延伸閱讀

心得

[避雷] ROG CROSSHAIR X870E DARK HERO PCIE拆

其他

AMD新推出Zen+和Zen2 CPU

心得

安鈦克 Antec GSK Gold V2 平價全白壓紋

情報

打破禁令開放媒體拍攝 英特爾重奪

問題

2022年以後哪一家顯卡比較好?

問題

這家顯示卡不好?

問題

華碩、映眾 兩家顯卡的保固推薦(謝大家,那就選星星帝版卡吧)

問題

亞洲有第四家顯卡晶片製造商的可能性嗎?

板務人員:

引言回覆

收藏文章

看他的文

複製連結

卡留言

刪除文章

編輯文章

檢舉文章

嵌入文章

刪除

閱覽分級

水桶

M文

收精華區

管理本頁

IP 位置

發文時間

編輯留言

刪除留言

檢舉留言

作品介紹

水桶名單

分享

關閉圖片影片

設定

查看全文

卡回文

【閒聊】大家顯卡都用多久才換?

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轉載

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://www.game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