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.
44
GP
298
首篇已刪
綜合討論
樓主
好孩子醃黃瓜先生
HKTCS
GP1
BP-
2024-01-10 17:57:31 編輯
近十年只換了三次AMD的HD 7700 -> GTX1066 -> RTX2080SUPER我是不用玩遊戲都開到最高效能,只要不要太醜能順玩﹑FPS不要太低就可以了目前CPU是用5950X,沒甚麼特別需求應該可以再用幾年可能是顯卡之後應該會等到RTX5000 series推出看看要不要換來等GTA6
1
-
延伸閱讀
心得
[避雷] ROG CROSSHAIR X870E DARK HERO PCIE拆
其他
AMD新推出Zen+和Zen2 CPU
心得
安鈦克 Antec GSK Gold V2 平價全白壓紋
情報
打破禁令開放媒體拍攝 英特爾重奪
問題
2022年以後哪一家顯卡比較好?
問題
這家顯示卡不好?
問題
華碩、映眾 兩家顯卡的保固推薦(謝大家,那就選星星帝版卡吧)
問題
亞洲有第四家顯卡晶片製造商的可能性嗎?
板務人員:
引言回覆
收藏文章
看他的文
複製連結
卡留言
刪除文章
編輯文章
檢舉文章
嵌入文章
刪除
閱覽分級
水桶
M文
收精華區
管理本頁
IP 位置
發文時間
編輯留言
刪除留言
檢舉留言
作品介紹
水桶名單
分享
關閉圖片影片
設定
查看全文
卡回文
【閒聊】大家顯卡都用多久才換?
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轉載
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://www.gamer.com.tw